虞茯薏。

各生欢喜。

未冕(二)

世邀赛背景。

人物属于蝴蝶兰,OOC属于我。

无cp,全员友情向。

这章比较短。

-------------------------

  将近一个多小时抵达了摄影棚。

  哪怕是昨天晚上熬夜开黑的孙翔唐昊,都扎扎实实的补了觉。

  先是众人被拉去挨个换了衣服,又是化妆又是剧本来来回回又磨去一个多小时才开始拍。

  宣传片百分之八十来源是游戏,轻轻松松的演完了宣传片,拍完了西装照,诸位选手都寻思着中午十二点的午饭去了。

  众人依旧昨日的排兵布阵。 黄少天和张佳乐又窝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晚上刷到的微博。喻文州叶修一种讨论着日本队和韩国队的现成资料。多数人都离不开荣耀,他们这些人除了荣耀很少对什么东西关注的太多。

  突的不知从哪爆出雷鸣般的笑声。坐在孙翔隔壁的唐昊用看傻x的眼神看着孙翔。

  周围一圈吃饭的工作人员都把头转过来看着孙翔在那一个人爆笑。

  唐昊忽然觉得自己坐在一个傻逼对面真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只能一脸我不认识对面这位我就是个吃饭的。

  结果孙翔还不光是笑笑就完事了。接着还扯着嗓子叫了一句。

  “哈哈哈哈唐昊快救我我头都要笑掉了。”

  “掉了好啊。你有没有我觉得都一样。”

  唐昊都两极冰川式冷漠了半响,孙翔的笑容却依旧全然未退,黄少天这个时候凑过来看了看孙翔看的东西。

  “靠!”黄少天不爽。

  屏幕上是b站某up主截取的比赛片段。一个合集,标题名为《那些年职业选手的失误》。

  头等失误选择了黄少天的砍树经历,接下来连续着将黄少天近五年来的大大小小失误串联了起来,专区还放入了鬼畜。

  看的孙翔突然爆笑也不是没有原因。

  孙翔顺手将链接发送到了群里,各位大神纷纷打开欣赏。气得黄少天又窜回去找喻文州诉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苦。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炸开了锅。

一叶之秋:分享。

一叶之秋:hhhhhhhhh头都给我笑掉了。

唐三打:头掉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孙翔你有本事把头笑掉你有本事跟我jjc吗不就是失误吗谁没有啊?!!!!而且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没看到是合集吗啊???你等着到时候做出你的来了我让你笑!!!来pk啊!

君莫笑:哟,孙翔头要掉了,来个人接一下。

王不留行:牧师安排一下。

石不转:牧师没有接头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有人踢球吗。

一枪穿云: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哈哈哈哈看到了没你们队长说什么,你们队长要踢你的头,哈哈哈哈哈哈快安排一下!!

一叶之秋:靠!周泽楷还是不是队友了。

一枪穿云:是。

海无量:老叶给孙翔把头接上啊!

君莫笑:哦,也对

海无量:孙翔你小心点,叶修这个人卑鄙极了,说不定等会把烟粘你头上了。

王不留行:502要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别笑了,省得哪天头掉了。让叶修给你头上粘根烟。

逢山鬼泣:别吧。到时候脑浆流出来烟达到着火点了就不好了。

百花缭乱:脑浆还能达到着火点,还是烟的。靠

海无量: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你们一群直男能不能别哈了,不怕头笑掉了没人打比赛的。

夜雨声烦:不可能,下赛季冠军绝对是全宇宙最厉害蓝雨的!

一叶之秋:别吹了,轮回的。

海无量:吵啥啊,多不和谐。那么明显兴欣的,瞎说什么啊。

  ……

  叶修对这件事倒是习以为常,撇撇嘴端回餐盘回了房间。下午还有为满足粉丝而设的问答和记者招待会,叶修叼跟烟刷了刷荣耀论坛,第十赛季结束时间还不算太长,论坛前三的讨论还没换掉有关兴欣的帖子。

  讨论最多的仍是唐柔,“一挑三”事件后,唐柔的名气一度下降,兴欣粉丝都有些不待见她,直到季后赛最后一场唐柔高效拿下轮回三人后,人气又一次高涨了起来。

  阮成作为资深兴欣黑,这个时候一如既往的跳出来大肆开黑,随后在唐柔飙升的粉丝轰炸下默默的闭了嘴。

  茶小夏与阮成正好相反,他客观的分析了一开始黑子的不理智。毕竟唐柔是新人,一挑三本就是一个很难短时间内做到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觉得那是她必须做到的事,对于新人过于苛刻了。兴欣粉丝跟评无数,认错大军纷纷出动,才让一个帖子火了这么久。

  叶修没再打开什么,抽完了烟就休息。醒的时候正巧喻文州来敲门。

  叶修应了应,摄影棚的休息室多少比较简陋,叶修轻轻用水洗脸清醒了一下,便又被抓去化妆了。

  幸运观众并不多。被抽了14个问题,很明显就是每个选手各一个。

  这次的幸运抽问答也收到了很大的响应,评论区各式各样的问题被罗列出。就连单身吗,有心选吗这样的问题居然都被问了出来。

  直播间内众人面面相窥,十四位选手都将接受来自记者和粉丝的各式问题。而且不论多么奇葩,都必须回答。

  其实也不是有人怕,就是每个人都想看看别家粉丝一天到晚都关注什么。记者当然问的比较严肃,粉丝就不一样了。

  随着主持人宣布准备抽签,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毕竟谁先被问过谁好看戏,越后越精彩。

  “好的,我们要被提问的第一位是……喻文州,国家队的喻队长”主持人笑道“接下来让我们抽取粉丝的问题”

  看到结果众人心想这系统是喻文州粉丝吗,偏见好大。

  看到滚动的屏幕停下来,一位网名为是竹汐海不是小池塘的网友这样问到。

  “您好喻队!请问青训时会想过放弃吗?是什么使你走下去的!感觉是个很老套的问题。但是觉得这个问题我是真的蛮期待的。”

  喻文州一如往常的挂着招牌笑容,镜头在这时倒也给了他特写。

  “首先我要谢谢你这么关注我,青训的时候我的确有想过放弃,甚至在比赛刚刚开始我的短板被无限扩大,甚至被实施针对的时候,我有想过放弃,但我身边的队友让我一再的充满信心,所以走到了现在。这个问题并不老,用来激励别人也永远不过时,很谢谢你。”

  喻文州标准回答了这一问题,众人心想不愧是喻文州,粉丝都这么沉稳冷静识大局,不让自家选手尴尬。心里立刻给这位网友点赞好评。

  顺位第二开始直接抽的是孙翔。孙翔为此抬高了下巴骄傲的瞥了一眼唐昊。唐昊呵呵一笑,根本没理他。

  孙翔抽到的却不如喻文州那样冷静。

  网友豫竹觉得翔哥最酷问。“请问翔哥,对于有评论说您与沐橙女神走的很近,有恋爱关系,您怎么看呢!求解啊!”

  孙翔不想回答,孙翔还想回家。

  在孙翔脑中迅速反应如何回答的时候。直播间都快笑爆炸了。倒不是这个问题有多好笑,只是孙翔那一脸你可真是我的好粉丝实在让人不得不笑。

  “没有啊,就是朋友而已。以前好说也是队友,交流交流怎么跟枪系打交道吧。没有谈恋爱的!”

  唐昊在一边憋笑憋的要多辛苦有多辛苦,就在周泽楷抽签结束前众人都没缓过来。

  得。一看到周泽楷抽签网友的网名孙翔又傻了。

  周翔是人间珍宝呢

  这下好了。唐昊都憋不住直接笑出来了,孙翔那个恨,恨不得一拳打歪周泽楷的帅脸。

  “请问枪王大大!有没有喜欢过习习呢?哪怕就是一瞬间的心动啊---!”

  周泽楷沉思。周泽楷抬头。周泽楷张口。

  “没。”

  简单明了,沉稳。

  屏幕下个出现唐昊的大名。抽签网友时孙翔卯足了劲要嘲笑唐昊。

  一看。这年头网名真是跟孙翔过不去了。

  昊哥有没有锤爆孙翔问到“昊哥昊哥,请问当时在冷板凳上感觉如何。我感觉现在在学校里被同学孤立的感觉真不好,想要正能量。”

  “感觉不好,能说糟糕。只有不断提升,不断突破,努力抵达一个他人抵达不到的地方,才会让别人向往。加油。”面不改色的唐昊接收了孙翔切的一声以及白眼,明显是不爽唐昊的粉丝为什么这么仁慈。

  接下来是方锐。

  燕子吹爆锐哥不解释:“ 问题!锐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妹子?短发清秀的喜欢吗?准备什么时候恋爱务必要征婚啊!”

  方锐清了清嗓音。“咳咳。喜欢啊!我爱每个爱我的人,不信看我真诚的双眼。”

  黄少天组团张佳乐哧鼻。真是太猥琐了。

  接下来轮到黄少天,兴致勃勃摁下暂停后。

  黄少天想问问,这条消息还没过两分钟,能不能撤回。

  问题来源于爱花爱草爱黄少。

  “请问黄少!您个人怎么看您的队长呢。粉丝们真的好想问问私底下两位的关系呢!有没有想要一起做的事啊!”

  “当然有啊!想要再一起拿个冠军,不对不对,是拿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冠军。私底下的关系嘛emmmmm当然是非常非常好了毕竟队长也很会照顾人啊总之觉得队长这个人温柔可靠。会当个好男友的哈哈!”一提到蓝雨队长黄少天就刹不住车,最后还是喻文州眼神示意他才停了下来。

  王杰希抽到了一位养生粉。开口就问王杰希养生。

  主持人凝视了半天问题,后开口“好的来自我们微博网友,王不留行功效看我微博定置问到,王队王队请问您做艾灸吗,有没有好牌子介绍给我啊!谢谢。”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其实我并不做艾灸,但如果你问我去哪里喝茶我倒是可以介绍给你。”一板一眼回答过后王杰希坐端了看看角落里的叶领队。

  粉丝提问环节没有涉及到这位,所以他倒是悠悠闲闲的帮着兴欣抢起了boss。

  接下来,张佳乐被问张新杰作息是否习惯,张新杰被问张佳乐是否打破过作息。两人体现了队友情,不仅回答了问题,还互动相互问了问是否有这件事。

  楚云秀被问推荐电视剧,苏沐橙则是被问了哪个味道瓜子好吃。两人结合了答案,最终得出瓜子陪电视剧才有它的韵味。

  李轩则被问了与副队的职业工作关系。李轩说他们相处很是融洽,完全没有什么不合。而肖时钦则被谈问了他与队友新赛季改变一往风格缺仍未闯过季后赛第一局的厄运感想。

  有些小小波折的粉丝提问过去后,接下来才是考验选手们耐力的问题,憋了很久的记者开始准备发问了!

评论
热度(2)

© 虞茯薏。 | Powered by LOFTER